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玻璃桥死人了吗 游客被砸到受重伤

    一说起高空栈道,相信不少人都会想起张家界天门山风景区的盘龙崖玻璃栈道。如今,它已经成为了国内最长的玻璃桥,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去参观。但是,去年天门山玻璃栈道却出事了,令很多游客十分的恐慌。那么张家界玻璃桥死人了吗?

    在2016年9月13日的下午,52岁的辽宁抚顺刘丽君跟丈夫一起到张家界天门山游玩,谁知却在玻璃栈道上面遇到祸事,悬崖上方突然滚下来好几个大石头,其中一个还砸到了刘丽君的右脚掌,鲜血顿时就流了出来。当即,天门山的工作人们就将刘丽君送去了就近的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并且确诊患者的右脚掌是粉碎性骨折。所以,张家界玻璃桥死人了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只是有游客受伤。

    在发生这个事故之后,景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事发的时候,一个男游客正踩在一块石头上面,还一只手拉住身旁大概一米高的大石头,但是这块大石头却突然全部掉落了,不但让自己受了伤,还砸到了旁边的刘丽君女士。同时,有当地的导游告诉记者,景区山体周边到处都在进行爆破施工,再加上滋润风华,令山体的石头松动,从而令山顶的几条栈道和天门洞都出现了这种情况,甚至每年都有这样的事故出现。

    张家界玻璃桥死人了吗
    张家界玻璃桥死人了吗

    所以,张家界玻璃桥死人了吗的事件并不存在,但是仍旧有一定的危险性。虽然如今天门山已经全面的进行整改,不过大家在旅游的过程中仍旧要多加小心,这样才能够避免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