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玻璃桥关闭了吗 令人腿软的玻璃桥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他们喜欢挑战,喜欢尝试常人所不能。这样的人拥有足够强大的心理和勇气,我们都知道极限运动有许多,跳伞、蹦极等等。在张家界有一种能让人吓的腿软的玻璃桥,但近日却又消息传出说已经关闭这一景点,那么张家界玻璃桥关闭了吗?

    张家界的玻璃桥自施工以来就备受关注,自带头条体制,并且刷爆了朋友圈。但是在迎客12天之后却被告知将关闭这一景点,这一消息一经传出就传遍了朋友圈,但是也有人存在质疑,毕竟玻璃桥自迎客以来每日的门票都被售光,而且场面堪比春运。那么究竟张家界玻璃桥关闭了吗?

    张家界玻璃桥无论是宽度长度还是高度都高居世界第一,这样刺激又具有挑战性的一座桥自开售以来就得到了国内外人士的追捧。在开馆12天后选择闭馆,这让许多人都感到质疑,随后张家界的相关人员发出声明称闭馆是为了升级其它的硬件设施。那么对于张家界玻璃桥关闭了吗这一消息就的到了证实,玻璃桥只是暂时关闭并不是永久性关闭。

    张家界玻璃桥关闭了吗
    张家界玻璃桥关闭了吗

    对于我们来说,张家界玻璃桥是一项具有许多意义的桥,它不仅仅是世界之最,而且也给我们提供了在空中的机会。相信对于许多人来说在空中是许多人从小到大的梦想,那么现在这个梦想有实现的机会,就去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