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暂别影视圈 林依晨惊喜现身为胡歌践行

    胡歌作为一个演技与颜值俱佳的演员深受着广泛观众的喜爱,此前关于胡歌暂别影视圈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胡歌将阔别影视圈,去国外深造,日前在电视剧品质盛典上,林依晨也专程赶来惊喜现身为胡歌践行,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暂别影视圈

    据了解,在最近举办的电视剧品质盛典上,胡歌不仅荣获“年度卓越品质之星”,更泪洒现场,嘉宾和网友都为之动容,早有听说胡歌暂别影视圈去深造的传闻,据悉,早在去年的时候,网上就有传出胡歌有计划今年去国外读书,而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胡歌的朋友林依晨也专程赶来惊喜现身,为胡歌去国外读书践行。

    关于胡歌暂别影视圈,据悉,早前胡歌便已透露今年要暂别演艺圈,转而出国进修,靳东当众表态有时间就去当陪读,他称第一次听胡歌说起读书计划,就觉得应该是他深思熟虑的结果,“老胡去读书我自己会送他,学好学不好不重要,平安回来就好。我争取少拍戏,有时间多去看看他。”胡歌则表示自己不管学多久,不管做什么样的决定,都逃不出大哥的五指山。

    据了解,近两年胡歌再度爆红,而他也曾在参加《鲁豫有约》中说道,自己其实对走红之后生活的改变不是特别能适应,最直接的就是手机不停的在闪,有各种各样的人来找他,让他应对不暇,而且他这几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剧组,根本没有时间去生活,因此希望在能有一段时间来放松一下,休息一段时间,把以前缺失的生活补回来,如今胡歌暂别影视圈,大家也表示支持并称会等他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