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微博深情发文 称戏终人散情还在

    由杨幂和赵又廷出演的唯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开播起就倍受关注,由吐槽变为追捧,每天的新剧情都能登上热搜,大家都中了夜华和白浅的毒,在这部剧终于大结局收官之后,赵又廷微博深情发文。

    赵又廷微博深情发文
    赵又廷微博深情发文

    赵又廷和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之后依然占据热搜不断,剧中的剧情和演员的精彩演绎每一幕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在剧中的最后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以元神生祭东皇钟,众神以为他灰飞烟灭,便将夜华仙身葬于无妄海,杨幂饰演的白浅自此郁郁寡欢数年,颠倒梦境与现实只为在梦中与夜华相见。但令人惊喜的是,夜华终于转醒,返回十里桃林与白浅再续深情,这也算是一个圆满的结局了。

    在1号的时候赵又廷微博深情发文,称:“桃花開滿桃花謝,戲終人散情還在。我們演得如意,也希望大家看得順心。三生三世,歌頌白夜,十里桃林,隨時歡迎。”一时间又上了热搜。

    剧中的赵又廷杨幂因这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吸粉无数,剧中的三生情缘,十里画卷,热播时成为了大家每晚的守候,要到收官了赵又廷微博深情发文,满满的夜华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