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岁女童出现多处外伤 是自己摔伤还是另有隐情

    四岁女童出现多处外伤,好好上个幼儿园回家却变得伤痕累累不免引起家长的怀疑。那么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呢?四岁女童出现多处外伤怎么回事?在上海工作的王先生反映,他4岁的女儿优优(化名)在上海闵行区晓苗幼儿园读中班,去年12月给女儿洗澡时发现,女儿私处有多处掐伤、抓伤痕迹。经询问,孩子称伤痕是幼儿园朱老师(女)造成的。

    但是不是老师造成的凭一人的话难以服众,于是便送到了司法鉴定。果不其然,真的是老师抓的!家长报警处理后,经司法鉴定,优优会阴部确遭外力作用受伤,构成轻微伤。

    四岁女童出现多处外伤是幼儿园老师抓的?司法鉴定中心出具鉴定意见书:“其会阴部皮肤有多处呈点状、小细条状擦挫伤结痂痕伴部分痂皮脱落,另可见右侧大两条纵向较新鲜擦伤痕,呈淡红色,说明其会阴部确遭外力作用,符合会阴部软组织挫伤。”

    鉴定意见是:“被鉴定人会阴部的损伤构成轻微伤。”

    四岁女童出现多处外伤
    四岁女童出现多处外伤

    四岁女童出现多处外伤系被老师抓伤怎么处理?律师认为,本案中,由于双方都没有办法证明伤害是否是在学校里发生,仅被害人单方面陈述案件经过,案件责任比暂时处于存疑状态。4岁女童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在幼儿园学习期间受到人身损害,若学校不能证明已尽到教育、管理职责,则须承担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