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歼20战机试飞照片 网友评不愧是世界第二

    近日有网友发布的歼20战斗机最新的试飞照片,照片中这架采用割裂迷彩的歼20战斗机在空中侧飞,翼尖拉出两条长长的涡流。

    歼-20(英文:J-20,代号威龙,北约代号:火焰獠牙Firefang)是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研制的第四代(按照中国、欧美战斗机划分标准为第四代,按照俄罗斯战斗机代次划分标准则为第五代。)双发重型隐形战斗机,用于接替歼10、歼11等第四代空中优势战机,该机将担负中国未来对空、对海的主权维护任务。

    歼-20采用了单座、双发、全动双垂尾、DSI鼓包式进气道、上反鸭翼带尖拱边条的鸭式气动布局。机头、机身呈菱形,垂直尾翼向外倾斜,起落架舱门为锯齿边设计,机身以深黑色涂装,而歼20(2012)采用类似于F22的高亮银灰色涂装。侧弹舱采用创新结构,可将导弹发射挂架预先封闭于外侧,同时配备中国国内最先进的新型格斗导弹。

    首架工程验证机于2011年1月11日在成都实现首飞。2014年11月19日下午编号2015的歼-20进行飞行,该机有明显的改正,在机尾尾撑处做了削尖处理。

    2016年11月,驾歼-20飞机在第11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首次公开亮相。2017年3月9日,央视证实歼20已服役,属空军序列。根据歼20机身编号,首批装备该机的部队为空军某试训基地某旅。

    歼20战机试飞照片
    歼20战机试飞照片

    中国第四代隐形战机歼-20堪称国产顶级战机,科技霸气感爆棚,战斗力一点也不落后美俄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