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背景 颜王背后的女人大揭密

    《极限挑战》可以说是近年来红遍大江南北的综艺之一,而在极限男人帮里孙红雷也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真性情的他收获了无数好评,展示了演戏之外的另一面。人气也再攀新高的孙红雷也有了新的外号,在节目中由于“颜值高”自称“颜王”的片段让人忍俊不禁。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在微博上高调宣布婚讯,一时间孙红雷老婆王骏迪背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孙红雷的老婆王骏迪也是东北人,1985年出生于辽宁丹东的她个人经历十分丰富。据悉王骏迪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等专业,毕业于维也纳音乐学院并获声乐硕士学位。她现在的职业是女高音歌手,在北京某剧团工作。14岁的王骏迪就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高中毕业赴维也纳继续学习,在音乐方面她很有天赋,2005年她获得了凤凰杯欧洲华人青年威尔奖歌唱大赛第一名。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背景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背景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背景是不是让你大吃一惊,肯定会有人觉得这种音乐高材生的画风和孙红雷的风格不太搭。据悉两人的恋情可不是一时起意,可谓是经历了风风雨雨,结婚的时候已经长跑了六年。孙红雷和王骏迪在感情上都是低调的性格,08年二人被拍到同游王府井恋情曝光,但正主都未曾回应。据悉两人感情一直稳定甜蜜,孙红雷对小自己15岁的女友宠溺有加,一副女方为大的好男人形象,一时间羡煞旁人。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在微博上宣布婚讯并晒出照片,在采访中孙红雷更是表示造人计划已经提上日程。以上就是小编对孙红雷老婆王骏迪背景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