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红雷老婆是谁?孙红雷老婆个人背景及资料曝光

    早前,孙红雷因参加综艺节目《极限挑战》而备受关注,节目中孙红雷大叔的形象也越来越受观众的喜爱,随后,关于孙红雷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据了解,孙红雷本人对待感情很低调,因此也有很多人好奇孙红雷老婆是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孙红雷的老婆。

    据悉,单身多年的孙红雷,直到2014年才结婚,而孙红雷结婚也像“潜伏”,婚礼筹备一直悄悄进行,不过被好友张俪曝出他在法国大婚,2014年,孙红雷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婚礼。但是孙红雷也在微博上高调宣布婚讯:“哥们儿今天结婚,这是我媳妇儿。可以随礼了,账号:999999999。”同时,他还自曝了两张婚礼现场的照片,随后,关于孙红雷老婆是谁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孙红雷老婆是谁
    孙红雷老婆是谁

    关于孙红雷老婆是谁,据悉,孙红雷老婆叫王骏迪,生于1985年,与孙红雷相差14岁,她14岁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继续学习声乐专业,在读期间多次跳级,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是女高音歌手。

    据了解,孙红雷与王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一向低调。2009年在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时,孙红雷也是三缄其口,只是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并称两人在生活和艺术上的观点大多是一致的,婚后两人也是很低调,孙红雷也曾说过:“他不会专门把她带出来,一方面她同不同意暂且不说,另一方面他也怕有炒作的嫌疑”,最后,小编希望他们一直这样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