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高瑞霞什么关系 疯狂女粉丝高瑞霞

    据报道,王力宏在南京参加某商演时出现意外,王力宏在演唱是突然被一矿泉水瓶砸中腹部。事后有歌迷表示,当时王力宏被砸后表情痛苦站都站不稳了,但他仍然坚持继续演唱,让人心疼。那么究竟是谁砸王力宏的呢?据了解,这个人就是王力宏的粉丝高瑞霞,那么王力宏高瑞霞什么关系,为什么高瑞霞要做出这种事呢?

    王力宏高瑞霞什么关系?据了解,高瑞霞是王力宏的粉丝,疯狂迷恋着王力宏,据说她有严重的妄想症,自称是和王力宏结婚六年的妻子。自2014年后全国“追杀”王力宏,提出荒谬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就扑打王力宏,并辱骂王力宏妻儿,多次与保镖发生冲突。

    王力宏高瑞霞
    王力宏高瑞霞

    据悉,高瑞霞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砸到王力宏后,王力宏还态度温和地说:“谢谢,不要扔东西,谢谢,因为我看不到,有探照灯”,接着继续完成演唱。在场的粉丝看见了纷纷表示心疼,而高瑞霞也立即被逮住。

    据说她在王力宏出发去商演前,就在饭店呛声王力宏,演出时更在台下叫嚣。高瑞霞作为粉丝,追星的行为竟然如此的不理智。王力宏高瑞霞的例子告诉我们要理智追星,粉丝追星可以,但是因为追星而骚扰偶像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