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张翰为什么分手 他说出了分手的原因

    郑爽和张翰两人在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时候便因戏生情,擦出了火花,然而本来是众人看好的一对金童玉女却在一起不久后便宣布分手,实在是可惜啊!那么,郑爽张翰为什么分手?有一个人说出了真相。

    郑爽张翰为什么分手
    郑爽张翰为什么分手

    网友在微博上对二人分手原因提出诸多猜测:张翰郑爽因一起来看流星雨成为情侣,后来分手一直是个谜,小爽为了爱他去整容,他们之间是因为张翰觉得小爽不够漂亮?还是因为张翰出轨古力娜扎而分手的吗?郑爽张翰为什么分手?

    4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提问郑爽父亲郑成华关于张翰和郑爽分手的真实原因。爽爸回答干脆:“有缘无份,没有为什么吧!”不过,有网友说希望郑爸可以说出真实分手原因,不希望郑爽的新闻总是与张翰和古力扯上关系。

    爽爸“有缘无份”的干脆回答让网友听出一丝无奈:“为父者对待女儿的感情往往是既想关心,又无能为力的。”粉丝们也希望郑爸能够安心,让这件事彻底翻篇,让郑爽去选择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