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对待前任态度尴尬 对古力娜扎她这样说

    郑爽和张翰的爱情早就成为过去了,但是还总是被提起,张翰和现女友古力娜扎也和郑爽一样总被放在一起讨论,这一次郑爽对待前任态度尴尬,对于古力娜扎她也是终于在网络上回答粉丝问题了。

    郑爽对待前任态度尴尬
    郑爽对待前任态度尴尬

    据了解现在《花儿与少年3》即将要拍摄了,听闻这一次的队长是古力娜扎,从郑爽、张翰到古力娜扎使得过去的感情再度成为焦点,有一名粉丝在微博向郑爽提问,开价人民币1万元请求回答:“小爽,某人综艺要出来了,某人又要不知廉耻的出通稿、装可怜踩别人、博同情上位了,这段时间咱们还是隐身吧,一言别发,发啥她都可以把她关联上,不是咱惹不起,而是咱不需要这热度,百害无一利!你说是吧,这就太尴尬了!”

    不过对以上的问题郑爽倒是也做出了回应:“看到这个问题后,我有3个反应,第一哇终于有人提问了,第二答还是不答,第三答。”在日前也曾被其他粉丝提问,“对待前任,你会持什么样的态度?”而她只留下两个字“尴尬”。但是郑爽对待前任态度尴尬并没有指是张翰还是胡彦斌。

    因为郑爽交往过两任男友,第一个是刚出道时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结缘于张翰,另一个就是胡彦斌了,然而在郑爽对待前任态度尴尬的问题上也真的是没法回答,真的只有尴尬了,感情问题总被成为焦点,想想真的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