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莉和皮特的亲生孩子 两人有几个亲生孩子

    布拉德·皮特(Brad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这两个好莱坞级别的大咖情侣一直以来都备受世界各界人士的关注,两人既有颜值,又有演技,一直以来备受赞誉。而颜值和演技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两人的热心肠与善良。他们热衷于慈善,不止在各种公益事业上投入资金和精力,而且还收养多个孩子,给了这些孤儿孩子一个温暖的家。每次两人上镜总是带着一大堆孩子,看起来十分幸福。这也引来吃瓜群众猜测,朱莉和皮特收养了这么多孩子,他们有亲生孩子吗?朱莉和皮特的亲生孩子是谁,有几个呢?

    其实,已经结婚8年之久的布拉德·皮特和朱莉已经有了6个孩子。其中亲生的有三个,分别是女儿希洛(Shiloh)和双胞胎儿女诺克斯(Knox)、薇薇安(Vivienne)。其它的3个孩子都是收养的,有收养于柬埔寨的马多克斯(Maddox),有收养于越南二儿子帕克斯,大女儿扎哈拉(Zahara)则是收养于埃塞俄比亚。所以,朱莉和皮特的亲生孩子只有三个。

    这个由多个国家组成的多元化家庭看起来十分幸福美满,让人羡慕。而朱莉和皮特也表示,两人不会自比终止慈善,不会停止收养孩子。最近,两人在计划学习中文,打算收养一个北京的孩子。

    朱莉和皮特的亲生孩子
    朱莉和皮特的亲生孩子

    朱莉和皮特的亲生孩子甚至还没有收养的孩子多,这充分显示了两人善良的心地。愿好人终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