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喜欢欧阳娜娜吗 薛之谦对娜娜是哪种感情

    《我们的挑战》自从播出以来就因它新奇的“挑战”方式和幽默的嘉宾而备受关注。尤其是薛之谦和欧阳娜娜共同演唱《小幸运》那一期播出之后,更是直接上了微博热搜。尽管当时欧阳娜娜戴着头套作为伪装,还是被眼尖的网友认了出来。两人的对唱可谓一个深情,时不时地对望加牵手,画面看起来非常有爱。网友们不禁怀疑,薛之谦喜欢欧阳娜娜吗?

    网友们会出现这个怀疑不是空穴来风,毕竟在《我们的挑战》中薛之谦与欧阳娜娜对唱《小幸运》时的互动实在是太有爱了。欧阳娜娜首先开口,声音甜美,清新脱俗,顿时惊艳全场。在大家还没有从娜娜的声音回过神来的时候,又瞬间被薛之谦的低音炮给征服了。

    在唱歌过程中,两人时不时深情对望,时不时十指相扣,让人大呼有爱。在两人表演结束后,评审团黄晓明更是直接说,这就是谦谦的理想型吧!张大大也不忘补充“薛之谦不是还在微博上面说2017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个女朋友吗?”不断引人怀疑,薛之谦喜欢欧阳娜娜吗?

    薛之谦喜欢欧阳娜娜吗
    薛之谦喜欢欧阳娜娜吗

    其实,我认为薛之谦对欧阳娜娜只是哥哥对妹妹的那种感情。毕竟两人年龄差那么大,各方面悬殊也不小。欧阳娜娜甚至还没有成年。薛之谦喜欢欧阳娜娜吗这个问题从之前薛之谦参加的一个节目里差不多可以推断出来:他和一个20来岁的姑娘玩比较亲密的游戏,他就自嘲说自己像是一个怪叔叔。所以,他和娜娜之间可能只是炒作,为了节目效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