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谣传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 揭秘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

    郑爽整容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本来逐渐风平浪静的整容事件,随着郑爽的自我放飞,又开始泛起了波澜。这不,最近网上又出现了郑爽整容的话题,谣传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论。谣传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其实对于郑爽整容,小编也是挺不能理解的,郑爽整容前以清纯可爱知名,整容之后就有点别扭了。据说郑爽整容是因为不自信,对于自己的整容,郑爽也是非常坦诚,在媒体面前大方承认。

    谣传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不过整容后不久,彼时正和张翰热恋的郑爽宣布分手了,至于分手的具体原因,两人也没有正面回应过,有传言说是小三破坏了两人的感情,但分明两人还说过分手后也能够继续合作,可见并没有小三这一矛盾。于是就有谣言,说是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无法接受整容后的郑爽,这才分的手。因为时间点上比较契合,这谣言一度传的沸沸扬扬。

    不过,这是彻头彻尾的谣言,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之前郑爽本人也提到过,说是因为与张翰在一起的这段时间,自己一直没有太大的工作成绩,变得越来越不自信,产生了很多负面情绪,累积起来使得两人变得越来越疏远。

    谣传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
    谣传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

    小编结合最近郑爽对娱乐圈不管不顾的态度,觉得这个原因很真实,加上那时张翰父母不愿意张翰这么早结婚,更让敏感的郑爽受到了打击,提出分手也就很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