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的绯闻女友有哪些 盘点那些年杨洋的女友们

    杨洋现在可以说是完全的一线顶级小鲜肉,话题量是居高不下,任何与之相关的话题都能够获得广泛讨论。这不,近期讨论的焦点话题是,杨洋的绯闻女友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一探究竟。

    杨洋的绯闻女友有哪些?杨洋面容温润秀美,自出道以后就深受观众喜爱。自新版《红楼梦》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混世魔王”贾宝玉开始,杨洋身边总少不了如花美眷,合作过的新生代女演员也不在少数。

    杨洋的绯闻女友有哪些?首先我们很容易想到的就是同为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的蒋梦婕。电视剧中,正处于豆蔻年华的贾宝玉和林黛玉穿诠释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在现实中,杨洋和蒋梦婕也传出了暧昧的传言。在《青春旋律》中,两人再续前缘,似乎是坐实了交往传闻。只不过最后证明只是传闻。

    在红楼梦中与贾宝玉有爱情关系的不只是林黛玉,还有薛宝钗,戏外,杨洋也和这位薛宝钗的扮演者李沁有了交集,在电影《饮食男女2012》,杨洋和李沁再度饰演一对情侣,谈了一场初恋,青涩而甜蜜。这也让两人传出了交往的传闻,但最后也没有坐实。

    杨洋的绯闻女友有哪些
    杨洋的绯闻女友有哪些

    杨洋的绯闻女友有哪些?张嘉倪也曾是杨洋的绯闻女友。两人在《花开半夏》相识,在《终极征服》中有过频繁来往,两人交往的传闻也一度是满城风雨,最后两人都回避了这个话题,传言也就慢慢消散了。果真小鲜肉杨洋就是女星收割机啊,每一部影视剧合作过的女星都能传出一点绯闻,也是实力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