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喜欢赵丽颖吗 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

    作为娱乐圈知名的小鲜肉和小花旦,李易峰和赵丽颖两人关系似乎是非同一般,也有网友表示,一个金童一个玉女,两人如果在一起那就完美了。那么,李易峰喜欢赵丽颖吗?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李易峰喜欢赵丽颖吗?娱乐圈里关系本来就复杂,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更是频繁无比,两位当今娱乐圈的一线大咖,合作过的演员也是不计其数,为什么网友们有这样的想法呢?只因为在不久前,有网友曝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的赵丽颖与一神秘男子亲密自拍,而这名男子的外形和气质与李易峰相当神似。网友们不禁浮想联翩。

    李易峰喜欢赵丽颖吗?其实大家这么猜测也不无根据,两人作为娱乐圈的一线大腕,出席的活动多,参演的电视多,自然见面的概率也就大。此外,更值得注意的是,赵丽颖就在去年还与李易峰合作过玄幻大作《诛仙青云志》,作为女一号和男一号的两位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因戏生情,不足为怪。

    李易峰喜欢赵丽颖吗
    李易峰喜欢赵丽颖吗

    不过,这则网友爆料还没有得到赵丽颖或者李易峰任何一方的正面回应,因此我们也不能胡乱下结论确认两人是正在交往的恋爱关系。不过,两人都是那种比较单纯幽默的性格,如果不是恋人关系,那至少也是朋友关系。李易峰之前曾说过择偶标准,那就是能吃能喝能睡,这么看来,颖宝还是挺合适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