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陶喆指控女子欺诈事件始末 网友称戏可真多

    最近,陶喆又被顶上热搜排行榜的榜首,而这次他上热搜的原因不再是和别人出轨,而是为了指控一名素人女子敲诈。那么很多人都在怀疑陶喆与这位素人女子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涉及金钱关系?陶喆指控女子敲诈是怎么一回事?下面就让小编详细给大家讲述一下陶喆指控女子欺诈事件始末吧!

    陶喆,台湾著名歌手。1993的时候,还在上大学的陶喆在洛杉矶遇见了音乐制片人王治平,于是在王治平的邀请下,陶喆回到台湾来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1998年,陶喆凭借专辑《DavidTao》入围第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最佳唱片制作人奖等多项大奖。同年的时候,还为歌后张惠妹的专辑《牵手》创作了两首歌曲。2001年的时候,陶喆创作的歌曲《IBelieve》被迪斯尼动画选为动画片《失落的帝国》的中文主题曲。

    在2015年的时候,陶喆因为出轨旧爱杨子晴被网友拍到而曝光,随后陶喆也对于出轨的事情做出了道歉,因此他的事业也为此开始严重下滑。而今年的4月份,有媒体爆料称陶喆将要起诉一名女子欺诈自己,那么很多网友也在关注陶喆指控女子欺诈事件始末是什么?

    陶喆指控女子欺诈事件始末
    陶喆指控女子欺诈事件始末

    其实陶喆指控女子欺诈事件始末小编也不太清楚。因为陶喆的经纪人对于陶喆指控女子欺诈事件始末并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只是称:“这是明星个人的私事,不方便对外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