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老婆出轨 薛之谦称完全是无稽之谈

    有一种明星是始于才华终于人品,而用这种形容词来形容薛之谦是最好不过了。经过了七年的雪藏期,薛之谦靠着自己的努力再次在娱乐圈火了起来。在薛之谦火之后,薛之谦曾在节目中多次透露称和自己前妻离婚很是伤心。那么许多喜欢他的粉丝都在好奇薛之谦和前妻离婚的原因是什么?薛之谦老婆出轨了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扒一扒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吧!

    薛之谦的前妻叫高磊鑫,毕业于大连模特艺术学院,是一名专业的模特。高磊鑫曾经为多家汽车品牌站过台,而且在2009年的时候,在一次晚会上高磊鑫认识了歌手薛之谦。随后两人就展开了交往,在2010年两人在上海结婚登记。

    2015年,有媒体报道称歌手薛之谦和高磊鑫在上海登记离婚了。很多粉丝很是惊讶两人是什么时候结婚,又是因为什么离婚呢?离婚原因是不是因为薛之谦老婆出轨了吗?对于这个问题,媒体曾专门采访过薛之谦的公关团队,但是薛之谦的团队称:“这是艺人的私人问题,我们不方便透露。”

    薛之谦老婆出轨
    薛之谦老婆出轨

    后来,有网上流传称薛之谦和前妻离婚是净身出户的。对此薛之谦作出了回应并且回答了网友关于薛之谦老婆出轨了吗这个问题。薛之谦称:“两人离婚,只是因为两人的感情已经没有了,并不是因为双方出轨造成的。希望可以不要打扰前妻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