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廊坊银行是正规的吗?最近消息怎么了

    公开简介显示,廊坊银行全称是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2月29日正式成立。不少人很是好奇,廊坊银行是正规的吗?最近消息怎么了?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廊坊银行是正规的吗
    银行

    据公开资料,廊坊银行成立于2000年12月21日,法定代表人为邵丽萍。该行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等,主要股东包括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朗森汽车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大庆道桥工程有限公司、固安汇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

    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12月31日,廊坊银行全行营收近52亿元,净利润近15亿元。截止2022年1月27日,银行总资产规模达到2477亿元,存款余额达到1828亿元,综合实力稳居世界银行业500强,中国银行业百强,河北省城商行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