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晒吃熊掌照 究竟是法盲还是作秀

    女子晒吃熊掌照,看到这个标题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非法食用野生动物还要爆照?这人是怎么想的?难道一点法律知识都没有吗?最近,这样的一件事进入了大家视线。北京一女子食用熊掌并将照片发到其朋友圈,从而遭到举报!公安也已经介入调查。这名北京女子吃了熊掌,并在朋友圈秀了一把。可她没想到的是给自己惹了麻烦,究竟这名女子是真的不懂法律还是有意而为之,我们无从得知。

    女子晒吃熊掌照
    女子晒吃熊掌照

    但就算是不懂法律规定,总要记得社会和学校时时刻刻提醒的爱护野生动物吧。一石激起千层浪,此消息一经曝出,马上引来了网友们的众怒,不少网友表示,这样一点爱心都没有的人,真的是社会中的渣渣,渣渣中的败类。

    女子晒吃熊掌照,招来恶评如潮。网友议论纷纷,对于该女子的行为感到愤怒的同时,也为现如今保护野生动物敲响了警钟。该女子食用野生动物实则不该,还发朋友圈更是作死,给自己招来非议不说,还面临着被拘留的后果。

    事情已经发生,只希望当事人能衷心悔过,做到爱护动物,对于吃熊掌这件事,一定不要再做了。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加大宣传力度,给公众树立起正确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以免悲剧再次发生。给动物们一个安全的家,也还我们一个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