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转接110被拘 小聪明反而铸就大错误

    俗话说得好,“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身边总是有着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也总是有着一些奇怪的人做一些奇怪的事。近日就有一则“网红转接110被拘”的新闻被爆出,不少网友纷纷对此表示哭笑不得,不知道是该说这名男子太聪明,还是该说这名网红胆子肥,竟然敢把电话转接到警察局。

    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如今做主播可是一件好的差事。只要你有一张好看的脸,和差不多的嗓音,那么恭喜你就可以当主播了。而且做主播这个行业,不仅不需要做什么体力活,拿的钱可是可以与金领相媲美。不过,一般主播都爱给自己加戏,所以事都挺多的。近日就有爆料称一位姓王的网红转接110被拘,这样的消息一经传出就震惊了四海八荒。不得不说人家孩子还小不懂事,毕竟还没到十八周岁嘛。

    网红转接110被拘
    网红转接110被拘

    据说该男子是因为在一次直播中,不小心泄漏了自己的手机号码,随后便遭到了粉丝们的疯狂来电,后来是因为没有办法,才转接到110上。相信许多吃瓜群众和小编一样刚看到“网红转接110被拘”这一则消息后,都觉得哭笑不得。毕竟这个世界上的奇人太多,随之而来的奇怪想法自然也就不少了。不过对于这种太岁头上动土的事情,小编可是不赞成的,还是要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