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分钟计费41万 小鸣单车:程序bug所致

    近日一则20分钟计费41万的新闻引发关注。骑共享单车20分钟要交41万,这种事情还真发生了。

    骑车20分钟计费41万
    骑车20分钟计费41万

    据报道,嘉兴人施先生在某小区门口租了一辆小鸣单车,骑了20分钟左右后,就把车还了。

    可当他吃完饭再想租车,却发现租车软件租不了车了,数据也都变了。明明才用了不到半个小时,骑行时间竟然显示为48小时56分22秒,费用为414589元,差不多一套房子的首付了。

    施先生多次联系小鸣单车的客服,可一直打不通,到了19号的晚上,手机软件又莫名其妙的恢复正常了,这下施先生再也不敢用了,赶紧把软件删掉。

    问题出在哪里呢?小鸣单车的技术总监回复说他们已经找到原因:确实是小鸣单车程序上有一个Bug,iOS显示上有一点问题。

    同时,他建议如果有客户遇到类似情况,请及时拨打400客服电话反映情况,在扣费方面,如果真的查出来确实有多扣的情况,肯定会给用户返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