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韶涵范玮琪恩怨 两人之间又有什么不和呢

    张韶涵范玮琪恩怨也是被张韶涵妈妈一手操控的,范玮琪刚入演艺圈时,经纪公司为了迅速捧红范玮琪于是用了捆绑宣传,将张韶涵和范玮琪捆绑宣传,当时张韶涵是正当红的时候,当时张韶涵妈妈还是范玮琪的经纪人呢,只是当张韶涵与她妈妈反目之后,范玮琪与张韶涵也不那么愉快了。

    张韶涵范玮琪恩怨也越来越深,在张韶涵的生日时,范玮琪还发微博讽刺张韶涵,这无疑是在两人破裂的关系上又填了一把火,只是当时张韶涵完全把心思放在与其母亲的斗争中,张韶涵也只能无奈吧。

    张韶涵范玮琪恩怨其实没那么简单,在汪涵主持的《天天向上》中瞿颖一不小心说出了真相,当时是有一场演唱会,范玮琪和张韶涵都在,范玮琪看到韩红便说,韩红老师,我好喜欢你,只是当时韩红看了一下旁边的张韶涵,说了一句,我喜欢她,张韶涵得到韩红的力捧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在圈内大家也都知道韩红喜欢张韶涵。

    张韶涵范玮琪恩怨
    张韶涵范玮琪恩怨

    张韶涵范玮琪恩怨你来我往之间也越来越深,就在张韶涵被其母亲污蔑酗酒吸毒时,范玮琪还在微博上讽刺张韶涵,范玮琪还在微博上私信其经纪人让粉丝去骂张韶涵,只是不小心被人截图下来了,这无疑暴露出了范玮琪的人品,当年要不是张韶涵带她出道,她如今绝不会是今日这番成绩,只是娱乐圈中,为了一件事好友绝交的也不是一件两件了,所谓的娱乐圈中各种的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