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 同公司两人互掐?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这个问题一经提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作为同公司的明星艺人,这两人之间又是有怎样的恩怨情仇呢?两人之间的矛盾到底是真是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

    众所周知,张韶涵早前因主演偶像剧《MVP情人》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后凭借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一举成名,迅速的走红于各大媒体网络。之后她又先后出演《爱杀17》和《公主小妹》,都获得了不小的成绩,也让许多粉丝记住了她的名字。她的《隐形的翅膀》至今仍是许多人抹不去的记忆。

    而与她同公司的范玮琪则是凭借专辑《范范的世界》出道,之后更是在歌手的道路上一路发展。她的一首《最初的梦想》甚至一度被视为流行乐的励志歌曲之一。之后她出演电视剧《醋溜族》和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也是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发展也是一路顺风。

    但是却有媒体爆出,张韶涵和范玮琪两人之间又矛盾,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两人之间究竟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呢?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有媒体爆料说,早前就有消息传出,范玮琪因为嫉妒张韶涵,在张韶涵生日那天在微薄上指桑骂槐,其意思大概是涵没上过大学之类的,后来又提到张韶涵曾让之前的经纪人阿伟受了委屈。微博发出后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之后很多张韶涵的粉丝反骂了过去,但是据说范玮琪居然让经纪人胭胭发私信给她的粉丝让他们来骂张韶涵的粉丝,结果胭胭的私信被截图,此事也被爆了出来。

    不过这些都只是传闻,究竟是否属实,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毕竟两人同属一个公司,也有人说是公司故意自我炒作,但是究竟如何,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