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韶涵妈妈是怎么出名的 张韶涵为何要跟妈妈决裂

    说到张韶涵,现在的人气是大不如从前了,但在当时,张韶涵无论是在歌坛还是在影视圈都获得了不小的成就,而在这些转变中,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必定就是张韶涵妈妈了。有报道曾分析指出,张韶涵从当红女星到如今淡出人们视线的最大原因还是来自于张韶涵妈妈。而在媒体报道中,张韶涵妈妈对女儿的所作所为令人唏嘘。

    张韶涵图片
    张韶涵图片

    说到张韶涵,大家应该都还有些许印象,但张韶涵妈妈,多数人可能就不太了解。据悉,张韶涵妈妈被人熟知的原因是在2007年与歌手张镐哲在街上激吻传出绯闻。之后,关于张韶涵妈妈跟张韶涵之间的狗血剧情就开始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了。

    据了解,张韶涵出道后,张韶涵妈妈就成为了她的经纪人,帮她打理事物。而在那段时间,张韶涵妈妈对张韶涵也很是关爱,曾为了帮张韶涵圆梦,张韶涵妈妈斥巨资替女儿打造了一只镶刻着钻石跟水晶,并可刻着张韶涵名字的麦克风。

    然而,令人惊叹的是,在2007年张韶涵妈妈跟张镐哲传出绯闻后,两人昔日的母女情深就开始转变了。2008年,母女两人撕破脸。自此张韶涵妈妈开始向媒体曝出各种张韶涵的黑料。张韶涵妈妈曾多次向媒体曝料女儿吸毒、酗酒、出柜、不孝的消息。

    张韶涵也因此陷入了各种风尖浪口中,这样一来,形象不免也就受到了影响,后来张韶涵的事业也就开始慢慢走下坡了。关于张韶涵跟她妈妈之间母女反目成仇的这些大反转戏码,一度令不少人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