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现身婴幼儿用品店 疑似破离婚传言

    近日,有媒体拍到陈思诚现身婴幼儿用品店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早前,陈思诚出轨事件可是传得沸沸腾腾,甚至很多爆料陈思诚和佟丽娅已经离婚了,陈思诚现身婴幼儿用品店,疑似破离婚传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陈思诚现身婴幼儿用品店
    陈思诚现身婴幼儿用品店

    陈思诚现身婴幼儿用品店,3月24日,陈思诚独自出现在北京某商场,一进门就直奔婴儿用品专柜,大约二十分钟时间后拎着近十包战利品满载而归。

    当天陈思诚着黑衣黑裤黑鞋,一直戴着黑色口罩,衣着非常低调随意。进入商场后,陈思诚直奔婴幼儿用品店。在童装店里,陈思诚一直在咨询店员,不时拿起衣服比对。之后又在玩具店买了“神奇轨道车”,在购买的过程中,陈思诚看了很多玩具品种,反复挑选。陈思诚还购买了几包尿不湿,又在幼儿床前逗留了一会儿。

    奶爸效率高,大约二十分钟后,陈思诚就扫货结束,他把近十袋婴幼儿用品放入汽车后备箱,随后独自驱车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