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坐窗台扔桌椅撒钱欲跳楼 砸坏车辆

    昨日中午12时许,在汉口前进四路东民社区40号9楼上,一名五旬男子将家具从9楼扔下,并当空抛下几百元钱。居民们称,该男子疑似精神有些问题。据开车路过的潘先生介绍,当时人行道上围观群众很多,楼上一名50多岁的男子打开窗户扔钱,“几张一丢,先是红的后是绿的”。潘先生估计,老汉扔了四五百元,不少人上去捡钱。

    男子撒钱欲跳楼
    男子撒钱欲跳楼

    昨日下午1时许,楚天金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居民正在热议此事。临街门面前,堆放着砸破的床板、脸盆,另有鞋、床单、米等。居民们说,这些物品都是9楼杨某扔下来的,居民们还证实,杨某还扔了约500元钱,部分钱被人捡走,部分钱被人捡起交给了警方。回忆杨某扔东西时的情景,居民们都心有余悸,他们说,东西从高空扔下来,发出巨大的响声,幸好没砸到人,但砸坏了几辆车。

    记者看到,一辆黑色吉普车和一辆白色轿车被砸了几个坑。记者上到9楼,杨某所住单间里只剩洗衣机和冰箱。多名居民称,杨某精神上有点问题,这一说法得到杨某一亲戚证实。杨某的这名亲戚说,此前,杨某和哥哥住在五福路,后来房东不让他们住,其哥哥便将东西搬到杨某这里,但不知杨某为何将哥哥的东西扔到楼下。环卫工人随后将人行道上的东西清理干净(如上图)。杨某也被带到了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