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蝙蝠侠和妻子离婚 网友称好希望两人复合

    最近,据记者报道称,蝙蝠侠本·阿弗莱克与妻子詹妮弗·加纳协议离婚,两人已经分居很多年。于是蝙蝠侠和妻子离婚的事件占据了各大新闻的头条。那么很多网友都在关心两人为什么离婚?两人离婚之后孩子归谁抚养?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一看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吧!

    1992年,本·阿弗莱克凭借着电影《校园风云》而进入演艺圈来发展自己的事业。1997年他和自己的好友一起创作了电影《心灵捕手》,并凭借着这部剧的剧本获得了第70届奥斯卡金奖的九项提名。1998年,他因为出演爱情喜剧电影《莎翁情史》而获得1999年美国喜剧奖最有趣男配角提名。2002年,他被《人物》杂志评为最有魅力的男士之一。同年由他和朋友策划的真人秀《绿灯计划》,在2001年到2003年连续三季获得艾美奖的提名。

    蝙蝠侠和妻子离婚
    蝙蝠侠和妻子离婚

    2005年的时候,本·阿弗莱克与女演员詹妮弗·加纳在家人的祝福下走入婚姻的殿堂。同年的12月份,两人的第一个女儿在冬天悄然降生,之后两人又生下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但是在2015年的时候,本·阿弗莱克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和妻子离婚了,并且协议共同抚养三个孩子。于是蝙蝠侠和妻子离婚的新闻被网友们传的是沸沸扬扬。据知情人透露,蝙蝠侠和妻子离婚是因为两人之间早已没有感情,所以才会协议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