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嘎子抑郁症跳楼轻生被妻子拦下制止 本人亲自回应生活近况

    近几日,网上突然传出这样的惊人消息:知名网红嘎子抑郁症跳楼轻生,被妻子拦下制止。那么,这件事情是否属实呢?8月29日,嘎子本人亲自回应生活近况,出面辟谣称过挺好。

    嘎子被传轻生
    嘎子被传轻生

    网上消息称,近些年嘎子遭遇网曝,这让嘎子的心情一直很差,再加上不少人都给他扣上售卖假酒的帽子,让他身心备受压力,因此患上了抑郁症,并且几度想要轻生,结束自己的生命。媒体表示,还好嘎子的老婆及时出面制止,悲剧才没有发生。

    对于网上这些传言,嘎子拍摄视频表示,“患抑郁症跳楼轻生”一事不实。嘎子调侃道,自己录制视频是为了证实自己还活着,并且过得没有媒体说得那么凄惨,活得还挺好。

    从视频来看,嘎子的精神状态很好,他正在拍戏赚钱。整个视频中,嘎子都面带笑容,说话轻松诙谐,一点也不像身患抑郁症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