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嘎子谢孟伟“偷轮胎”拍段子 穿拖鞋狂追豪车穿背心浑身腱子肉

    嘎子谢孟伟是童星出道,但因为外形条件严重制约了他的戏路,如今转型做了主播,但一系列事件导致口碑下滑,如今通过拍短视频逆袭。近日,嘎子谢孟伟“偷轮胎”拍段子,穿拖鞋狂追豪车,穿背心浑身腱子肉,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谢孟伟
    谢孟伟

    近日,嘎子哥谢孟伟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段自己狂追豪车的视频。视频中,嘎子谢孟伟胡子拉碴,身穿一件黑色背心,下身穿着一条破洞牛仔短裤,脚踩白色拖鞋,穿着十分随意,走起路来不忘挥舞双拳,强壮的双臂使他看起来十分孔武有力,浑身的腱子肉让谢孟伟男人味十足。

    只见嘎子哥谢孟伟躲在暗处,趁司机不注意偷走车轮胎拔腿就跑,表情极尽夸张,侧身奔跑抱着硕大的车轮胎也丝毫不费力,脸上五官绷紧咬着牙,手臂肌肉和青筋一起突出,十分地健壮刚猛。近来嘎子哥谢孟伟就是凭借着这类“偷”视频,成功逗笑了不少网友,实现了口碑逆转,走上了“黑红”的搞笑网红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