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良结婚了吗 光良称多年前有过喜欢的人

    最近,《我是歌手》的官方微博宣布情歌王子光良将要参与《我是歌手》,立刻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于是很多网友都在微博下面纷纷稳到光良结婚了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光良有没有结婚吧!

    光良,出生于马来西亚,华语流行男歌手。光良在四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钢琴,1990年的时候在学校参加过30多场歌唱比赛,获得了无数金奖、银奖等奖项。1993年,光良参加全亚洲歌唱比赛,凭借《永在我心里》获得第一届海螺新韵奖。1995年的时候,光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获得了李宗盛大哥的赏识,和品冠一起组成无印良品组合成为滚石音乐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1997年无印良品发行专辑《无印良品×2》,凭借此专辑入围第9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奖。

    光良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很少和其他艺人传出绯闻。于是很多粉丝都在关心光良结婚了吗?关于光良结婚了吗这个问题,据小编了解,如今四十岁的光良依旧是单身,没有结婚。而光良也曾就光良结婚了吗这个问题做出了回答称自己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因此也不考虑结婚的事情。

    光良结婚了吗
    光良结婚了吗

    其实光良在无印良品时期有交过一个女朋友。可是后来两个人因为各种原因就没有选择再继续走下去。对于之前的恋爱,光良称自己不会后悔,因为两个人相爱过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