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演员俞飞鸿老公是谁 窦文涛疑为绯闻男友

    关于俞飞鸿,提起她一直都是那个《小李飞刀》里面演技精湛、长相秀美的女生,而经过了多年,俞飞鸿的成长使得她逐渐成为大家心目中女神的模样,尤其是随着《小丈夫》的热播,又一次将这个女人推向了大家热议的面前,她的果敢、她的率真、她的单纯……赢得了很多的掌声和认可,那么演员俞飞鸿老公是谁呢?

    说起演员俞飞鸿老公是谁还得从俞飞鸿本人说起,俞飞鸿一路走来似乎都很顺风顺水,但是她现在还没有大红大紫,因为俞飞鸿不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家人,一直都保持着十分低调的状态,所以也难怪现在在娱乐圈里面鲜有她的话题和声音,那么演员俞飞鸿老公是谁呢?

    关于俞飞鸿,想必大家了解的都十分清楚,因为俞飞鸿本人就是一个很成功很励志的典范,她在娱乐圈里面兢兢业业,一直都依靠自己的真实演技,而非现在很多演员惯用的炒作手段,她完全就是依靠自己的实力赢得大众的认可的。

    演员俞飞鸿老公是谁
    演员俞飞鸿老公是谁

    她的演艺生涯也一样十分质朴,一步一个脚印早在1987年的时候,那时的俞飞鸿才16岁,但是很荣幸的在《凶手与懦夫》中出演女主角,大三去好莱坞出演电影《喜福会》,1993年大学毕业留校任教。她的人生似乎太顺利了,这让她甚至感到不适,因此她毅然选择了更有挑战的生活,一路才走到了如今。

    而俞飞鸿能有今天的成就,与她老公的支持也是分不开的,她的老公的支持和鼓励成就了今天的俞飞鸿,据传,俞飞鸿老公是窦文涛,但是目前只是绯闻,没有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