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蓝的爷爷是谁 曾经担任第一批上将

    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剧中的扮演者也相继走进人们的视线,很多演员似乎都是一夜成名,除了大家对于主演陆毅等人的关注,柯蓝也逐渐进入了大家的视线,柯蓝最近在《人民的名义》里扮演女主陆亦可而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导演组选取柯蓝饰演这一角色是有什么考虑还是柯蓝有什么特别之处,带着这一系列的疑问,大家关心起柯蓝的身世起来,那么柯蓝的爷爷是谁呢?

    说起柯蓝的爷爷,大家都十分好奇,究竟是怎样的家世,将这个女孩子一次次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呢,我们翻阅了很多的资料发现,柯蓝其实是典型的红三代啊,家世十分显赫,这可让吃瓜群众看呆了,原来柯蓝可是大有来头啊,柯蓝的爷爷是谁呢?

    提起柯蓝的爷爷是谁,那可得好好说一说,因为她的爷爷可是大有来头,据传柯蓝爷爷是是共和国第一批54名上将中的一员,爷爷的名字叫钟期光,曾任华中野战军政治部主任,参与创办南京军事学院和军事科学院。那很多人就奇怪了,为什么爷爷姓钟,而柯蓝姓柯呢?原来,柯蓝曾经是改过名字的,柯蓝原来的名字叫做钟好好,但是自柯蓝出道以后,她的妈妈就给她改名了叫做柯蓝。

    柯蓝的爷爷是谁
    柯蓝的爷爷是谁

    柯蓝的家庭教育十分严格,作为军人的爷爷和作为舞蹈演员的母亲以及作为武警某部原副参谋长的父亲,都对柯蓝疼爱有加,也正因为大家对于柯蓝的疼爱也教育方式,成就了如今果敢、坦率的柯蓝,赢得了大家的喜欢和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