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三代柯蓝的爷爷是谁 显赫的家世背景曝光

    最近,反腐题材《人民的名义》的播出,收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这部电视剧也是由老戏骨们出演的,主演的演技都特别棒。其中有一名主演叫柯蓝,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的是陆亦可,因为精湛的演技,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但是对于柯蓝大家都不是很了解,但是家世背景显赫,红三代柯蓝的爷爷是谁?

    最近柯蓝获得了广泛关注,红三代柯蓝的爷爷是谁?柯蓝的爷爷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批上将,曾任华中野战军政治部主任,柯蓝的爷爷在抗战时期有很重要的作用。柯蓝的爷爷是钟期光,柯蓝的父亲是钟期光的长子钟德苏,钟期光很疼爱柯蓝,但是柯蓝为什么不姓钟呢?

    据我了解,柯蓝原名钟好好,柯蓝的父亲和母亲在她12岁的那一年就离婚了,柯蓝就跟着母亲生活,柯蓝的名字是她出道的时候自己改的。红三代柯蓝的爷爷是谁我们都清楚了,柯蓝从小的梦想就是想当一名主持人,而她的爷爷钟期光也很支持她,这就是柯蓝为什么没有选择从政,而且还跑到了演艺圈自己打拼。

    红三代柯蓝的爷爷是谁
    红三代柯蓝的爷爷是谁

    如果柯蓝没有进入演艺圈,柯蓝的前途肯定会被家里人安排好的,进入军事学校学习。进入演艺圈之后,柯蓝也没有向别人提到自己的家世背景,刚出道的时候更没有人认识她,靠着自己的努力走到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