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 马景涛究竟为什么离婚

    从如今的娱乐圈来看,明星不爱说真话,爱做表面功夫,已经成为了一种风气。整容被发现不承认,明明离婚了反而装成很恩爱的样子,明明离婚是因为自身原因,却非要把责任推到对方身上。所以娱乐圈的明星和平离婚很少。前几日,咆哮帝马景涛在微博中突然宣布自己已经与妻子离婚,还在文中特意感谢了自己妻子这么多年的陪伴,不过却有细心的网友称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并不是因为没有感情,而是另有其因。

    相信对于马景涛所饰演的多尔衮,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回忆。马景涛其实本来是一位实习助理,并不是一位专业演员。由于一个偶然的机会,马景涛有机会得到了自己的第一个角色,也因此开启了自己的演员生涯。马景涛曾经两度入围金钟奖和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年少时的马景涛也是一位小鲜肉。马景涛也经历过两段婚姻,最近马景涛又恢复了单身,那么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
    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

    网曝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因为马景涛本人家暴,妻子因为忍受不了马景涛的暴力行为,无可奈何之下才宣布离婚。而马景涛却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是和平离婚,这让人感到疑惑,究竟谁说的是真相呢?网友们希望看到的是真实的一面,谁都不希望自己会被欺骗,尤其是自己喜欢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