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 真的是因为弟弟出狱吗

    最近最让大家疑惑不解的,除了愚人节的玩笑,大概就是咆哮帝马景涛的离婚事件了。前不久,马景涛突然发文宣布与妻子吴佳妮结束十年的婚姻,而个钟原因却让人不解。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么?

    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
    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

    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按照马景涛本人的说法,是因为自己的弟弟最近出狱,有一直觉得亏欠弟弟太多,想要弥补弟弟,不得不与妻子离婚。小编也是纳闷的很,为什么想要弥补照顾弟弟,就一定要和妻子离婚呢?有网友猜测说是马景涛之前想给一些财务资助弟弟,但被妻子阻止,这让马景涛很是不满,于是离婚。如果真是这样,小编只能说真是兄弟情深,为了对得起弟弟,就立马无条件伤害已经结婚十年的妻子,良心不会痛吗?

    马景涛离婚的真正原因,还有网友说是家暴。马景涛的家暴以及动手打人的习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2005年,马景涛就因为酒驾殴打警察;与歌手郑吟秋交往时也是因为马景涛“动手动脚”;而前一任女友田丽曾经在一档节目中就直言自己是因为受不了马景涛“酒后打人”而与其分手的。

    小编认为,弟弟的资助问题以及长久以来就存在的家暴问题,大概是马景涛与吴佳昵离婚的主要原因,其他的一些原因,更多的是道听途说,不具备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