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男热巴鹿晗组CP 节目单身狗的悲哀

    在娱乐圈这个圈子,你随时要做好和别人做荧幕情侣的打算。因为一部剧下来,或者说一季综艺节目下来,你都已经被人们绑架恋爱了。而在4月15日开播的新一季的《奔跑吧》也诞生了一对新的CP叫做“单身CP”,这一对CP指的是在这个节目中同样单身的两人所组成的CP。跑男热巴鹿晗组CP,不知道这一对CP观众接受吗?鹿晗的粉丝同意吗?

    鹿晗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谦逊好人缘,无论是对待前辈还是对待后辈,无论是对待商界大佬还是对待工作人员,鹿晗都是毕恭毕敬,为人非常的谦逊。对待粉丝,那叫一个宠,答应粉丝的事情都会去做到。对于自己喜爱的足球也一直没有放弃,即使档期已经排满了,还是要挤出时间踢一下足球。参加《奔跑吧》这个节目,让鹿晗收获不少,在新一季中,跑男热巴鹿晗组CP,兄妹CP大家喜欢吗?

    跑男热巴鹿晗组CP
    跑男热巴鹿晗组CP

    从刚播出的一集跑男中,可以说观众对于跑男热巴鹿晗组CP并不买账,不仅在节目中可以看得出来,鹿晗和热巴两人对于组这一对CP并不是很感冒,而且貌似还有点别扭。网友更是直言到,他们两个并没有CP的感觉,并不是很搭。其实这么做都是为了节目效果,谁让鹿晗和热巴是跑男中唯一的单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