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治廷林志玲什么关系 两人称不可能成为情侣

    最近,《花样姐姐第二季》片花在网上曝光,其中林志玲和李治廷在机场拥抱的场面令网友直呼太甜蜜了。网友在看到两人机场重逢的画面,都在感叹李治廷和林志玲太般配了。那李治廷林志玲什么关系?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林志玲,出生于台北,毕业于美国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林志玲在上高中的时候,就被星探发现成为模特。2000年的时候,林志玲在朋友的推荐下成为职业的模特。2001年的时候,林志玲还在台湾的华冈艺校担任表演艺术老师。2003年,林志玲开始主持时尚节目,同时还担任了台湾金曲奖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同年,她还被台湾媒体评为台湾第一美女。2007年,林志玲开始进军电影市场,她凭借着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中温柔大气的小乔获得了第28届台湾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提名。

    李治廷林志玲什么关系
    李治廷林志玲什么关系

    2016年,林志玲和李治廷一起参加了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花样姐姐第二季》,在节目中两人关系特别亲密,让网友大呼李治廷林志玲什么关系?对于李治廷林志玲什么关系,李治廷机智的回答道:“林志玲像是我的亲人一样。”成功的躲避掉记者追问的李治廷林志玲什么关系这个问题。其实,林志玲和李治廷两人并不可能成为情侣,因为两人的年龄悬殊过大,不适合成为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