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文音结婚了吗 梁文音称将在下月完成婚礼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台湾歌手梁文音将在下个月将与男友张念平结婚。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个消息都纷纷问梁文音结婚了吗?梁文音的男朋友是谁?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梁文音的男朋友是谁吧!

    梁文音,台湾女歌手。2007年,梁文音因为参加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而进入演艺圈发展。2008年,凭借着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海角七号》而被观众所认知。同年凭借着自己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爱的诗篇》而获得了第15届新加坡金曲奖最受欢迎歌手奖和最受欢迎新人奖。随后,又发表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爱一直存在》并获得了第9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新人奖和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新城国语力人气偶像等奖项。

    梁文音从出道以来一直很低调,也很少在娱乐圈跟其他的男艺人传出绯闻。最近却又网友爆料出梁文音身穿台湾传统服装与男友所拍的婚纱照,那么喜欢她的粉丝们看到这张照片都在大呼梁文音结婚了吗?其实,关于粉丝们所提出的梁文音结婚了吗这个问题,梁文音的工作人员称已经在高雄订过婚,正在筹备结婚的事情。

    梁文音结婚了吗
    梁文音结婚了吗

    4月8日,梁文音在微博上解除了网友关于梁文音结婚了吗的疑惑。梁文音称:“自己将在明天与相爱两年的男友结婚,能够嫁给现在的男友张念平是这辈子最大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