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张子萱的老公是谁 张子萱前夫为何会坐牢

    2015年的开年大戏,陈赫、张子萱纷纷出轨,两人约会的视频激吻照片也被曝光了出来,在娱乐圈里面引起的轰动丝毫不亚于当年的“艳照门”,唯一的区别就是有经纪公司的力挺和一大众粉丝的支持。如今陈赫和张子萱已经生下女儿,张子萱也算是退出了娱乐圈,而陈赫也不提往事的继续在跑男上奔跑。当时陈赫与张子萱是不是在婚内出轨,都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只是所有人都是知道陈赫有一个13年的初恋,却没有走到最后。那当时张子萱的老公是谁?那就揭秘张子萱的老公是谁?

    揭秘张子萱的老公是谁?张子萱的前任杨一柳主要靠写字为生,毕业于北广学院。他是一位青年才俊,喜欢音乐和电影,一位十足的文艺青年。他卖过衣服也写过书,可以写连续剧也能写电影剧本,他最出名的作品的就算是《寻找完美世界》,看杨一柳的外形,有着摇滚男的不羁也有着流浪艺术家的气质。

    当时,由于张子萱的老公因为打架被关进了监狱,只能听到其放声出来之后要找陈赫算账,头上绿光闪闪的,凡是有一点血性的汉子都受不了的吧?就在大家都已经忘了几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的时候杨一柳出狱了!据说陈赫听说他出狱,也多雇佣了几名保镖。

    揭秘张子萱的老公是谁
    揭秘张子萱的老公是谁

    揭秘张子萱的老公是谁?杨一柳也早已不提这件事。许婧也已忘却往事在世界流浪,而陈赫和张子萱也过着岁月静好的生活,即使当初他们在舆论的漩涡,两人也没有分开,女儿的出生让陈赫的心也柔软了一些,其实没有必要抓着往事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