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尔街没有雪什么梗 金融大亨却喊很冷

    华尔街没有雪什么梗?深扒一下原来又是网络爆款,出自斗鱼直播网友发的弹幕。弹幕成了现在网友们观看视频直播表达的最好方式,所以在直播间上弹幕常常会出现一波“6666”,“3333”等网络语,更有网友带节奏,直播间的弹幕直接爆炸。最近的“我好冷”就在斗鱼直播间爆红了。

    虽然网友们在屏幕上刷得飞起,但是对于“我好冷”这个词还是不大了解是什么意思?那么“我好冷”是谁带出来的节奏?据悉,这个词来自斗鱼抽象工作室。

    华尔街没有雪什么梗?华尔街的陈经理以前是干金融方面工作的,陈经理有个朋友是公司财务,想从公司里搞一笔钱,答应分给陈经理十五万他自己拿五十万,结果陈经理想把这五十万独吞了,后来警方查到了通缉陈经理,李干就被他举报了。但他依然向往着华尔街的雪,想念阿坝州的风吟鸟唱。很多年以后,他才明白华尔街是没有雪的,冷的只是人心。随后这句话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华尔街没有雪什么梗
    华尔街没有雪什么梗

    华尔街没有雪什么梗?华尔街没有雪,冷的是人心。从这句话里我看出了无奈与辛酸,多少年轻人奋斗在工作岗位上,承受着来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辛酸。再加之体会不到来自家人和朋友的温暖,只有残酷的竞争和领导与上级的冷漠,所以人心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