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方媛牵手照 疑似坐稳“天王嫂”宝座

    郭富城这个名字大家应该很熟悉,他曾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前段时间郭富城与年轻网红相恋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近日,在综艺节目《我们十七岁》中郭富城坦言自己想要个孩子。虽然在节目中他被称为郭三岁,但如今的他真实年龄已过半百。据悉,郭富城与女友方媛即将大婚,这是真是假?郭富城方媛牵手照又是怎么回事?

    郭富城方媛牵手照
    郭富城方媛牵手照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郭富城与女友将于四月份结婚。其实早前郭富城就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与自己的小女友方媛有造人计划,还说想要组建家庭多生宝宝。方媛微博近日也没有什么动静,难道是忙着办婚礼吗?

    2015年12月郭富城发微博疑似公布恋情,郭富城方媛牵手照曝光。照片中显示两人开车牵手,郭富城还写道这样开车要慢一点,随后女方回应慢慢开。但这一微博也引来了交警的注意,警方提醒开车要集中注意力。但观看两人微博就会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细节,两人互粉只是近期的事,当郭富城晒牵手照并@女方时女方并没有与之甜蜜互动,这样看来郭富城方媛牵手照就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有爱了。

    那么让郭富城都为之倾倒的女人到底是什么人呢?原来她叫方媛,才27岁,2012年曾出过个人写真集。方媛肤白貌美,眼睛大鼻子挺,虽然被称为网红脸,但确实很漂亮。至于两人即将大婚,两人还没有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