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雅芝前夫黄汉伟现状 离婚之后是否再婚

    赵雅芝,中国香港女演员、华鼎奖表演艺术家。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其中白娘子、冯程程等角色更是让赵雅芝成为万千观众心中的女神。剧中赵雅芝饰演的角色总是经过万千磨难最终获得真爱,那她现实生活中的感情也如出一辙,有过一次婚姻的赵雅芝现在非常幸福,那赵雅芝前夫黄汉伟现状又如何呢?

    其实赵雅芝的婚姻可以说是非常坎坷的。赵雅芝事业刚起步嫁给黄汉伟后生了两个儿子。但是二人婚后并不幸福,离婚时还争夺孩子抚养权。这段难熬的时光是黄锦燊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照顾她。

    90年代中期,同在娱乐圈的黄锦燊退出,做起赵雅芝背后的男人。时至今日,但凡有空,他就会陪同赵雅芝出席香港、内地各种大小活动和通告,尤其是近几年,他简直成了赵雅芝的贴身助理,不管赵雅芝走到哪,他都紧紧跟随在身边。那赵雅芝前夫黄汉伟现状又如何呢?

    赵雅芝前夫黄汉伟现状
    赵雅芝前夫黄汉伟现状

    身为医生黄汉伟本不是娱乐圈人事,那作为赵雅芝前夫黄汉伟现状自然而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被人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