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正规的借钱平台有哪些 以下几款别错过了

    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是申请贷款解决,不过在平台选择上一定要谨慎,只有正规的口子才避免资金损失,避免麻烦出现,那么2022正规的借钱平台有哪些?下面来看介绍。

    1、有钱花。

    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能为个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主提供贷款服务,是很多小微业主资金周转时的选择。

    满足年龄和资料两方面要求的用户,可以尝试在度小满APP申请有钱花。在申请额度时,系统会根据你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估,之后给到具体的额度及对应利率,如果觉得申请到的利率可以接受,即可尝试申请借款。

    2、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内的一款消费信用贷款产品,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进行借呗借款申请,在支付宝【我的】页面找到【借呗】,然后按照页面提示尝试申请开通即可。

    3、微粒贷。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信贷产品,目前有微信和手机QQ两个申请渠道。以微信为例,我们只要在自己的【服务】页面中,可以找到“微粒贷借钱”字样,即可尝试申请开通,系统会进行审核。能成功开通并获得额度的用户,可以尝试申请借款。

    这三个平台的申请方式还是比较相似的,我们只需要在对应APP中找到产品入口,点击进入后按照提示阅读协议并同意开通后,即可尝试申请额度,获得额度的用户,可以尝试申请借款。

    以上三个贷款平台都是上征信的大品牌正规贷款平台,如果有贷款需求,可以考虑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来申请,一定要合理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