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玛特在华停摆 仍无一家恢复营业

    股城网注:据韩媒报道,乐天玛特在华停摆。截至19日,仍无一家恢复营业。尽管如此,乐天玛特依然照常向中国籍员工发放工资。另有报道称,乐天免税店将进军泰国。

    乐天玛特在华停摆
    乐天玛特在华停摆

    韩联社4月20日报道,中国民间反萨导致为“萨德”部署供地的乐天集团在华困难重重,尤其是乐天玛特损失犹如滚雪球。尽管如此,乐天玛特仍向当地中国职员照常发工资。

    据乐天玛特20日消息,在中国境内的99家乐天玛特门店中,被勒令停业的门店总数达到74家,另有13家自行停业。受其影响,乐天玛特在华营业损失已高达2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

    本月中旬,已有70家乐天玛特的1个月停业限期届满,截至19日,仍无一家恢复营业。

    韩媒称,尽管如此,乐天玛特依然照常向中国籍员工发放工资。乐天玛特方面表示,由于“乐天玛特撤离中国”的说法令中国籍员工忐忑不安,因此公司计划在一段时间内照常发工资。

    另据日经中文网报道,乐天免税店将进军泰国,最早将于6月在首都曼谷开设1号店。投资额将超过80亿泰铢。

    乐天将进驻距离素万那普和廊曼国际机场约30分钟的综合性商业设施“SHOWDC”。免税店总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将以韩国化妆品为中心销售约2万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