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俊杰秘恋女团团员 爱犬曝光新恋情

    大才子林俊杰的作品近十年在华语音乐圈的传唱度很高,街头巷尾男女老少几乎都会哼唱几句他的歌曲,但是1981年出身的他如今也迈入了三十多岁的行列,但是林俊杰的恋情一直是个谜,最近,林俊杰秘恋女团团员的新闻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歌手林俊杰出道十几年来绯闻不少,而近来被曝光林俊杰秘恋女团团员,女方是知名女团“天气女孩”的成员林采薇,林采薇外形甜美,在台娱乐圈的形象也是健康向上的,起因是女方在社交网站贴出了和林俊杰爱犬momo的合照,并提到林俊杰是momo的爸爸,而自己是momo的妈妈,这分明是昭告恋情的节奏啊!

    其实,林俊杰和林采薇早在2006年就传出过交往的新闻,但是没有实锤性证据表明两人是否真的交往过,但是据知情人士表示两人确实在一起过,但是在2009年因为感情不合而分开,但是时隔几年后的今天,两人分别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怀抱爱犬momo的照片,疑似借定情犬表达对对方的爱意。

    林俊杰秘恋女团团员
    林俊杰秘恋女团团员

    林俊杰的粉丝们纷纷表示,祝福JJ重获恋情,两人如果真的曾经交往过,那么此次破镜重圆也验证了两人的感情真挚,纷纷送上祝福,林俊杰秘恋女团团员,对此,林采薇和林俊杰双方均未作为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