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们为什么不敢动卓伟 卓伟的本事到底有多大

    近日,卓伟频频在网上曝出明星的猛料,受到很多人的热议。很多网友也很好奇,为什么卓伟曝出了那么多大牌明星的隐私,却没有一个明星敢动他呢?难道卓伟背景很大?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明星们为什么不敢动卓伟。

    明星们为什么不敢动卓伟
    明星们为什么不敢动卓伟

    卓伟私下里是一个爱看书、爱搜集好莱坞黑白电影碟的“文化人”。被称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这个人,不仅是2009年孙悦“车震门”摄影师,也是2014年,文章出轨的爆料者之一。2015年1月,曝光陈赫、张子萱出轨的照片和视频,也是他拍的,一直到今天的白百合出轨之事。

    明星们为什么不敢动卓伟,卓伟原名韩炳江,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的一个,也是名气最大的一个。这个人中专时学的是工科,后来又考出汉语言文学的本科文凭。00年1月应聘到了《每日新报》当记者,是一个让众多明星提起来就咬牙切齿、“粉丝”们恨不得凑钱找人揍他一顿的狗仔记者。

    当然狗仔也不是那么好当的,遇到脾气火爆的明星可能就没那么简单了,恐吓,甚至是殴打,都是在所难免的。之前卓伟参加某节目的时候就自己爆料称,在跟踪时候被郭德纲打,还曾被刘强东怒斥并被其跟班架走。

    卓伟自曝,当年在机场拍郭德纲回京照片时,双方没协调好,没想到郭德纲他们竟然把摄影师和司机给打了,而且是八个人打两个人,其中一个“狗仔”被郭德纲的弟子揪秃头发,另一个被打到坐轮椅。双方闹上了法院,法院判郭德纲的3名弟子赔偿拍摄器材损失及医疗费9400元。其实郭德纲弟子打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当年的网友的评论是:大嘴又打人!当然啦,一个人走在机场或者大街上,有人对你一直拍起没完,而且还一直跟踪你,谁也受不了啊,是不是?

    卓伟还自曝当年拍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时候被对方公司的工作人员直接扭住,还被当场怒斥其侵犯隐私。然而这次卓伟很镇定,不但反驳了对方的观点,还让对方无言以对。其中一句话够霸气:他那张脸叫他的隐私吗?

    当然很多人会疑问卓伟这样做是否侵犯了公众人物的肖像权,这点卓伟也解释过。侵犯肖像权指的是未经许可将他人的照片拿去做商业用途,而卓伟拍的照片则大多用于新闻报道,最终赚的是稿费(据说很丰厚),打的是擦边球,可见卓伟的精明。

    如今啊,只要是有明星的地方,就会有狗仔,有狗仔的地方,也往往就会有明星,两者经常发生冲突。关于这两类人之间的冲突,你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