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老婆是谁 他结婚传闻究竟是真是假

    何炅在主持界的地位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他幽默睿智的主持风格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近些年来何炅老婆是谁一直是网友关注的话题,因为何炅几乎没有传出绯闻,甚至有人说他性取向有问题。但有网友爆料称何炅已经结婚了,妻子正是王菁。虽然何炅在微博中否认了此事,但很多证据指明何炅确实已经结婚,何炅老婆是谁?下面大家一起看一下。

    何炅如今马上要奔向四十了,但由于私生活比较低调,一直没有爆出关于他的感情问题。据知情人士爆料,何炅十年前就与女友王菁相识相恋。王菁对何炅帮助非常大,两人相差三岁,关系很好,王菁是当之无愧的贤内助。

    王菁曾担任过《娱乐圈》的运作总监,何炅的《最好的幸福》、《刚刚好》等书都是她帮着出版的。她一直被传是何炅的妻子,但并未得到当事人的回应。何炅经纪人表示对于这些爆料不会过多回应,也不方便透露。何炅老婆是谁引发网友强烈好奇心。

    何炅老婆是谁
    何炅老婆是谁

    何炅的感情生活一直没有对外界公开过,但前段时间在博客中不小心暴露了。何炅的一些专辑中总是能看到工作人员名单里有王菁。2004年在某档节目中何炅首次谈起自己的女友,他说两人的关系不像恋人更像亲人。何炅老婆是谁,尽管两人一直否认,但王菁无疑是最有可能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