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一桐后台竟硬过景甜 原因竟是其男友背景强大

    提起李一桐有些人应该不太熟悉,但这段时间由李一桐主演的电视剧却有很多。近日李一桐主在《新射雕英雄传》饰演女主黄蓉,引起很多人关注,但在拍这部剧之前李一桐就是于正执导的民国玄幻网剧《半妖倾城》钦点的女主角。李一桐是刚出道的新新演员,但没想到起点这么高,所以有网友表示李一桐后台竟硬过景甜。李一桐是凭借什么火起来的呢?

    李一桐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15年李一桐试戏于正新剧《半妖倾城》,被于正钦点为该剧女主角,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又主演了电视剧《新射雕英雄传》,在剧中饰演精灵古怪的女主黄蓉。李一桐是新演员,但接连主演了两部电视剧,怪不得有网友戏称李一桐后台竟硬过景甜。

    《半妖倾城》热播时引发网友热议,该剧女主李一桐是新人却饰演了这么重要的角色,难道她是被潜规则才上位的吗?网友们出于好奇开始深扒李一桐个人资料以及家庭背景,有网友惊呼李一桐后台竟硬过景甜。到底怎么回事呢?

    李一桐后台竟硬过景甜
    李一桐后台竟硬过景甜

    据了解,有网友怀疑李一桐是被潜规则后才得到聂倾城这个角色的,随后关于李一桐的消息被网友深扒。据悉,之所以有网友调侃李一桐后台竟硬过景甜,是因为她背后有一个神秘男友为她撑腰,其雄厚的背景帮助李一桐在娱乐圈平步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