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再爆料吴亦凡 曝光小G娜音频指证

    卓伟曝光小G娜音频大爆吴亦凡,吴亦凡骂李易峰是真的吗?卓伟抖出白百何出轨十八线猛男的猛料后,就迷恋上了付费问答,将整个娱乐圈搅的不得安宁。今天,卓伟曝光小G娜音频大爆吴亦凡,爆料牵扯到了张艺兴、李易峰等多名小鲜肉,还有李小璐等人。

    今天卓伟继续在微博中回答网友的提问,有网友希望卓伟给出点吴亦凡的猛料。于是卓伟回答道:“去年采访小g娜,据她透露,吴曾点评其他几位小鲜肉,给L姓小鲜肉起外号“猪头”,Z姓小鲜肉是“心机婊”。H姓小鲜肉唱歌“巨难听”,而自己鹤立鸡群。”

    那么L、Z、H小鲜肉是谁呢?闭着眼睛都知道,鹿晗、张艺兴和黄子韬,三人均为吴亦凡的前队友。一石激起千层浪,对于卓伟与小G娜的爆料,吴亦凡经纪人已经辟谣,怒斥卓伟:“恶意造谣,为博热度无底线。”

    卓伟的“周三见”的爆料倒是有视频有真相,但是付费问答的爆料,却是太虚无缥缈了些,还不停被打脸,估计这几天的律师函都收到了不少。

    卓伟再爆料吴亦凡
    卓伟再爆料吴亦凡

    至于小G娜,更是一个无法无天的女孩子,去年与吴亦凡不得不说的事情,让吴亦凡的粉丝差点绝望了。这次又继续抱吴亦凡蹭热度,为了炒作也真是无所不用其极。